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孩子要轉學,應如何辦理?

家長「常見Q&A」 / 2023-12-12 / 點閱數: 1671

Q :孩子要轉學,應如何辦理?
A

不管轉出或轉入,請盡量先電話預約辦理時間 2376534#713
【轉入請攜帶】
1
、 戶籍證明文件(具詳細記事三個月內的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戶籍需遷至本校學區─後甲里、小東里、東光里、東明里、莊敬里、裕農里、富強里、富裕里、崇誨里、北區東興里、永康區勝利里 29 、 31-33 鄰)
2
、 原校轉出證明書

3、監護人(父母或法定代理人)身分證正本

4、大陸地區人民、港澳地區人民、其他國家人民需另填就學申請書,表件請自行依需求下載。
【轉出請攜帶】
1
、轉出申請表(請先行下載填寫,並備妥相關證明文件影本,於轉出三日前先送級任老師核章,正本於辦手續當天覆核)。

2遷移新址後(就讀私校、特教班或本市自由學區學校可不受此限)具詳細記事三個月內的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

3 監護人(父母或法定代理人)身分證正本。

※雙親監護:父母雙方之身分證正本、印章。倘父母其中一方無法親辦時,務必填寫委託書。

※單方監護:已辦妥監護登記並載明監護人之戶籍謄本。監護人之身分證正本、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