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臺南市東區東光國民小學 111 學年度小一新生體驗及家長參觀日活動,敬邀新生家長參與。

防疫肺炎專區 / 2022-03-11 / 點閱數: 850

臺南市東區東光國民小學 111 學年度小一新生體驗及家長參觀日邀請

各位家長您好:

為了讓您及孩子能更認識東光國小特色,本校預定於 3 月 26 日(星期六)辦理小一新生體驗及家長參觀日活動,當天活動將由校長及東光團隊帶領您及孩子認識東光的學習環境及體驗本校特色課程,也會有校務簡介,對於學校的問題皆會有東光團隊人員為您解答,敬請家長踴躍報名參與。報名請於 3 月 18 日(星期五)前上網填寫資料或繳交紙本報名表以利統計人數及準備教材;另為了落實防疫實名制登記,本活動採預約報名制,活動當天不開放現場報名,感謝您的配合。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教務處(2376534#702)。

東光國小團隊敬上

報名請至連結填報或掃描報名表中的 QRCode

https://reurl.cc/NpLx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