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111.5.4-轉知有關6至11歲學童第一劑校園接種莫德納及疫苗假相關事宜,請各班每日上午於九時三十分前回報學校健康中心

防疫肺炎專區 / 2022-05-05 / 點閱數: 56

轉知有關 6 至 11 歲學童第一劑校園接種莫德納及疫苗假相關事宜,請各班每日上午於九時三十分前回報健康中心

一、依據本局 111 年 4 月 26 日南市教安(二)字第 1110556312 號函(諒達)辦理。

二、因應新冠肺炎,本市近期將辦理 6 至 11 歲(未滿 12 歲)學童第一劑校園接種莫德納措施,依前揭公文:「學生接種疫苗後,當日起如有不良反應,得申請疫苗假,不列入出缺勤紀錄,以 3 天為原則(含接種當日),必要時得延長。」

四、請各班就實際疫苗施打人數、施打後之疫苗假學生人數進行填報,另持續就學生疫苗接種後 30 日內(含接種日)發生不良反應「需就醫」之人數進行校安通報(未就醫者無須通報),並每日持續追蹤填報學生疫苗假及不良反應之情形,填報說明如下:

    (一) 時間:自 6 至 11 歲學童疫苗施打起,每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前回報健康中心彙整。

    (二) 學校健康中心每日依限逕至教育局資訊中心線上填報系統完成當日之「有關 6 至 11 歲學童第一劑校園接種莫德納及疫苗假調查表」【填報編號: 15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