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依穎 - 本校最新活動 | 2023-02-02 | 點閱數: 80

ㄧ、依據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 112 年 1 月 18 日單親兒 112 字第 001 號函辦理。

 

二、為表揚辛勤努力的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該會特辦理「2023 年第九屆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表揚活動」,藉這些不平凡為愛犧牲付出的故事,給與社會大眾正向的啟發,並肯定與表揚弱勢單親家庭突破困境的努力與信念。

 

三、申請時間為: 112 年 1 月 20 日起至 112 年 3 月 15 日止(以郵戳為憑)。

 

四、活動辦法如附件,詳細資料請上基金會網 http://www.spef.org.tw 查詢下載。

 

五、有任何疑義,請逕洽承辦人員孫先生:(02)2312-3838 分機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