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姜懿珊 - 本校最新活動 | 2022-11-22 | 點閱數: 123

一、目的:

外來入侵種是會危及或可能危及環境、健康或經濟生態的非原生物種。它們被廣泛認為是全球生物多樣性的第二大威脅,僅次於棲地的損失。目前臺灣亦常見有外來入侵物種的問題,常見外來入侵種動物包含綠鬣蜥、埃及聖䴉、沙式變色蜥、斑腿樹蛙等。為使民眾對於外來種防治有初步了解,本局爰辦理本案研習。

本案「外來入侵動物防治研習」,邀請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黃嘉隆副分會長及台灣濕地保護聯盟李冠達講師授課進行本案宣導講學。

 

二、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農業局

三、研習人數上限為 50 人,額滿為止;全程參與者可登錄環境教育時數 4 小時,並請給予參與者公假學習。

四、報名網址為 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cbe6376f658cfc4b